Blog

讓啤酒變好喝的杯子!日本津輕 手作金箔金彩花火系列 水杯

讓啤酒變好喝的杯子!日本津輕 手作金箔金彩花火系列 水杯

你知道泡泡會影響風味嗎?一個讓啤酒 / 可樂 / 氣泡水變好喝的杯子!

夏天的美好享受❤️,你可以去戶外露營、燒烤或是在自家陽台上小酌一杯,都是一個很棒的夏日體驗。

以天空為主題的 手作金箔金彩花火系列 水杯。玻璃的形狀和內部的噴砂處理,以及許多手工玻璃獨有的紋路,大大增強了飲用的快感。不管你是要喝啤酒、可樂、氣泡飲或是 Mojito,都能讓你爽快乾杯!

手作金箔金彩花火系列 水杯系列非常適合飲用有氣泡的飲品類,金箔和琥珀色玻璃在陽光下熠熠生輝;而金箔圖案在杯身畫出一道弧形,看起來像一朵雲,增添了華麗,更描繪了湛藍的天空;而且透明的琥珀色玻璃混合在一起,在陽光下顯得熠熠生輝,不僅陪伴您與家人朋友度過的暢快時光,也能在你獨自度過的放鬆時光下伴你左右~

 

讓啤酒好喝的秘密在杯子!
(←
左邊有處理過的杯子,右邊→是沒有處理過的杯子)

看得出來左邊(←)的杯子是有比較多泡泡的,而相對地右邊(→)泡泡明顯較少

泡沫是為了防止二氧化碳逸出,起到保護啤酒美味的作用,通過獨特的噴砂處理在玻璃內部底部產生細微凹凸的 手作金箔金彩花火系列 水杯,只需像往常一樣傾倒即可產生細小氣泡,並且泡沫持續時間長。它具有光滑的質地,使平常的啤酒更加美味🍺🍻

看看實際影片就更能了解 手作金箔金彩花火系列 水杯 的秘密!

 

「津輕びいどろ」(日本津輕)為『ADERIA石塚硝子』旗下手工玻璃品牌。取材自豐富的自然美景,打造充滿獨特魅力的玻璃製品。通過工匠精湛的製作手法﹐將靈感於製品中逐一展現出來。びいどろ源自葡萄語Vidro。日本語中是玻璃的意思。室町末期﹐來到長崎的荷蘭人傳來了玻璃酒杯、器皿等的製作技術。為了區分當中板狀玻璃製品而名。「津輕びいどろ」取材於自然萬物之美,創造出獨有的顏色配搭、表現出只有手工製作才有的柔軟質感與形狀。憑藉優秀的技巧、多變的巧思﹐被指定為日本青森縣傳統工藝品。

而這款 手作金箔金彩花火系列 水杯 設計靈感,來自夏夜祭典中燦爛絢麗綻放的花火,繽紛的配色就像祭典的歡樂氛圍,以手工製作,充滿工藝魅力的玻璃杯,添加金箔映射出美麗的光芒,有高杯(305ml)與低杯(330ml)兩種款式,無論搭配什麼飲品都很適合!

 

就讓我們一起用好喝的杯子,喝下讓自己開心的飲品吧!

商品詳情 ► 手作金箔金彩花火系列 水杯